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参与 > 在线调查 > 结果分析
关于职业病防治知识知晓情况的网上调查结果分析
泉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06-01 16:09] 【字体: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20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国家卫生健康委将今年宣传周活动主题确定为“一切为了劳动者健康”。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职业病防治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进一步推动用人单位落实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广大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泉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职业病防治知识知晓情况的网上调查。

  征集活动期间,收到有效调查问卷较少,无法形成有效结果分析。今后我委会继续高度重视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宣传周活动主题确定为“一切为了劳动者健康”。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职业病防治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进一步推动用人单位落实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广大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

  最后,感谢各位网友对卫生健康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打印】【收藏】【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