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19年度全市公立医院“暖心服务”三年行动工作会议 
时间:2019-02-01 11:13 浏览量:

  1月31日,2019年度全市公立医院“暖心服务”三年行动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永宁,市政府副市长周真平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市卫健委主任叶一帆主持 

  会上,真平副市长充分肯定2018年度我市“暖心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她指出,2018年市公立医院总体满意度居全省设区市第一,“暖心服务”年度目标基本达成,“暖心服务”体系初步建立。强调2019年我市要紧紧围绕群众需求,着眼问题和差距,以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为统领,加强建章立制,完善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健全医院内部管理考评制度,落实督导考核和比学赶超机制,确保全面完成2019年目标任务。 

  永宁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推进公立医院“暖心服务”三年行动是一项系统性、整体性工作,必须坚定推进“暖心服务”系列工作一是思想认识要深化要提高政治站位,警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意从主观上找原因。二是目标任务要细化。要预定好目标、措施、对策,将目标分解下去。各医院要自己查找问题,列出年度问题清单,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三是考核奖惩要量化要表彰先进,通报、约谈落后,面子”、“票子、“位子”相挂钩,要把握时间节点,一个月后听汇报、交流情况,半年进行评比。要盯住落后的,扎实推进,工作要有创意。四是职责分工落实。党政部门要担起监管、督促的责任市县两级“暖心办”要加强总体统筹、策划协调、督促服务指导各单位;部门要各司其职,医药要落实主体责任,根据方案计划进一步细化推进。最后张副书记提到,要加大力度营造社会力量都来关心、爱护、尊重医务工作者,宣传好人好事、先进典型等 

  会,泉州第一医院、解放军第910医院、泉州市正骨医院分别就“暖心服务”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市公立医院“暖心服务”三年行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市、区)“暖心服务”领导小组组长局长,全市26家二级以上公立医院解放军910医院负责人60多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