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举办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启用第20个固定献血点
时间:2021-06-18 10:04 浏览量:

  6月14日是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2021年的世界献血者日活动口号是“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近日,由市卫生健康委、市红十字会主办的“赓续红色百年,争做时代先锋”党史学习教育暨泉州市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在市区浦西万达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奖奉献奖获得者和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获奖代表颁奖。2020年年底,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联合对2018—2019年度在无偿献血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地区、单位、部队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泉州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荣誉称号,全市共有1564人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其中金奖283人、银奖300人、铜奖981人,11人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

  为深入推进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主办方宣布,全市第20个固定献血点启用——今后每个周末献血车将停靠在浦西万达广场1号门前,为爱心市民提供无偿献血服务。

   

  (来源:泉州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