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卫健委机关开展“战‘疫’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20 11:46 浏览量:

  

  

  近日,泉州市卫健委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战‘疫’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分享抗疫经验,交流战疫体会。在会上,机关各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员干部结合疫情期间工作岗位,回顾参与抗疫的点点滴滴,分享参与疫情经历,讲述疫情防控的感悟和体会。

  机关第一支部副书记吕孙顶用25天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34天实现本土新增确诊病例、无症状患者清零的数据,以从排兵布阵“谋全局”到集中火力“谋一域”,结合“一患一案”精准救治、“一校一策”细化防控等工作方式谈疫情防控体会;机关第一支部组织委员洪娇扬用疫情期间防控热线接线28650件等数据,谈在疫情期间单位成员封控居家的情况下,1人协同热线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不间断受理群众关于疫情防控政策解答、居家隔离规范、出行、就医、心理调适等方面的诉求,及时上报指挥部、对属地核实情况、对群众回访,每日上报“及时受理件”“每日情况分析报告”,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决策提供参考依据;机关第一支部党员吴健明参与指挥部疫情防控督导组工作专班,以历时20天,督导丰泽区10个封控区、洛江区46个封控区,对晋江、德化等县区、乡镇隔离场指导督导和考核,谈疫情下医养结合机构、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机关第二支部党员江恩丽作为少数民族选调生,工作第一年就积极融入委机关,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疫情期间克服各种困难住在科室,出色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机关第二支部党员陈斯琳作为督导小组副组长兼联络员,克服防疫物资不足、检查任务重等困难,长期深入一线参与疫情督导,指导督促帮助县(市、区)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认真督查问题、及时提出指导,耐心解释说明、促进协同进步,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此次经历体现了泉州市卫健委机关党员干部在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时,舍小家顾大家,用自己微薄的力量聚沙成塔、积水成渊、冲锋在前、坚守岗位、勇于担当、默默奉献的决心和意志。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党员在相互之间的抗疫体会分享中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有效的创新举措,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当先锋、做表率,积极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