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2月26日24时,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累计报告确诊47例,治愈出院29例
时间:2020-02-27 08:10 浏览量:

泉州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26024时,我市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0例,新增治愈出院6(丰泽1例、惠安1例、晋江4例)。 

  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疑似病例0

  截至22624时,我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7,其中:鲤城区1例、丰泽区4例(其中1例晋江籍)、洛江区1例、惠安县2例、安溪县2例、永春县2例、石狮市2例、晋江市20例、南安市13例。   

  累计治愈出院病例29例,集中收治病例共18例。 

  现有报告新冠肺炎疑似病例0   

  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714人,其中解除医学观察1664人、转为疑似或确诊病例10人、尚在医学隔离观察40人。

  目前,患者正在隔离治疗。其在泉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温馨提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是一种新发的呼吸道传染病,科学防护不恐慌,少出门、多通风、讲卫生、勤洗手、吃熟食、勤锻炼,禁止随地吐痰,到人群密集场所要佩戴口罩;自觉发热要主动监测体温,出现发热、乏力、咳嗽等不适症状,请就近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接触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