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3月15日24时,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累计报告确诊47例,已全部治愈出院
时间:2020-03-16 09:41 浏览量:

泉州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315024时,我市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0 

  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疑似病例0

  截至31524时,我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7   

  累计治愈出院病例47例,目前无住院病例。   

  现有报告新冠肺炎疑似病例0   

  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747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712人,转为疑似或确诊病例10人;尚在医学隔离观察25人(外地协查管理13人)。

    

  【泉州市卫健委温馨提示】确诊病例清零不等于疫情结束,市民仍不能放松警惕,坚持预防为主、外防输入的原则。严防聚集性疫情,外出要正确佩戴口罩,应继续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不串门、不集聚、不聚餐。外出归来、饭前便后、打扫卫生、领取快递要及时用流动水和肥皂正确洗手。安全复工复产,企事业单位要加强员工健康监测和防护培训,确保不带病上班,办公环境优先选择自然通风,关闭空调回风,保持新风通畅,定期组织清洁消毒。提倡分餐、加强锻炼、规律作息、保持良好心态。自觉发热要主动监测体温,出现发热、乏力、咳嗽等不适症状,请就近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接触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