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泉州市市直紧缺急需专业和薄弱学科岗位卫技人才补助名单公示
时间:2021-07-28 08:51 浏览量: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度市属医疗卫生单位紧缺专业人才补助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泉卫人〔2021〕79号)文件,拟对市属医疗卫生单位紧缺急需专业及薄弱学科岗位卫技人员给予生活补助,补助对象为市直公立医院的儿科、产科(西医)、重症、呼吸内科、精神卫生、院前急救、传染病、病理、核医学,市疾控中心突发公共卫生应急处置、市第三医院精神卫生和市急救指挥中心专司院前急救的医护人员。

  经各单位汇总申报,2021年度我市市直医疗卫生单位紧缺急需专业及薄弱学科岗位卫技人员共2201人(具体名单附后)。现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有问题,请及时向泉州市卫健委人事科反映。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将按有关规定研究确定补助人选,并落实相关补助政策。

  公示时间:2021年7月28日至8月3日。

  监督电话:0595-22255775(泉州市卫健委人事科)

  泉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7月2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