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泉州市卫生系列副高级暨基层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学科组面试考生疫情防控和备考须知
时间:2022-12-03 19:50 浏览量:

  2021年度泉州市卫生系列副高级暨基层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学科组面试拟定于2022年12月中旬左右举行。为做好面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现将面试期间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告知如下,请全体考生遵守执行。

  一、面试时间与地点

专业组

报到与面试

场次

入场报到时

面试及报到地

内科组、外科组

中医组、综合组

护理组

12月中旬

第一场

8:30

泉州市委党校新校区教学楼一楼大厅南门入口(泉州台商投资区洛阳大道798号)

第二场

10:00

第三场

13:00

第四场

15:00


  二、面试须知

  (一)面试及报到当天,均需出示“福建健康码”与面试前3天内3天核酸检测阴性结果(闽政通APP上查验或纸质报告,报告时间须以入场的时间向前推算)。为应对疫情变化,建议考生提前7天回到泉州境内,落实省外、省内涉疫地区入(返)泉人员相应健康管理措施,并于考前完成3天3检(具体面试时间将及时通知),具体要求请仔细阅读泉州市疾控中心每日健康提醒。

  (二)所有考生进入考场须一律核验身份(身份证、面试通知),接受体温检测,核验动态“福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闽政通APP上核酸阴性检测结果及时限。

  (三)体温正常(体温<37.3℃)、核酸检测阴性且符合时限要求的、“福建健康码”为绿码的考生,方可入场面试。

  (四)“福建健康码”为绿码但体温检测异常(体温≥37.3℃)或其他异常情形的考生,须由驻考场疫情防控专家进行健康评估,经评估不能参加面试的,不允许入场面试。

  (五)未提供考前核酸检测“3天3检”(阴性结果)的,或“福建健康码”不是绿码的,或正处在集中、居家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及风险岗位须落实闭环管理的考生,或面试前处在高、低风险区且考前无法实现入(返)泉后核酸检测“3天3检”(阴性结果)的考生,均不允许入场面试。

  三、温馨提示

  (一)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及考前7天自我健康监测。减少不必要出行,非必要不出泉州市,避免进出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若出现身体异常,请及时就医。建议考生共同居住人也最大限度减少流动,降低疫情风险。

  (二)请考生随时关注“福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确保状态无异常;如出现非绿码等异常状态,务必立即核查原因,及时采取相关防控措施积极转码,以便顺利参加面试。

  (三)考生须如实填报个人健康状况,面试入场时提交《2021年度全省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评审承诺书》(附件)、健康码、行程卡和近3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若考生考前7天有高、低风险区旅居史,须于考前3天向泉州市卫健委人事科报备。

  (四)面试期间需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请考生自备)。

  (五)请考生随时关注泉州市卫健委官网通知公告,以及考场所在地疫情防控指挥部防控要求和健康管理措施。

  (六)请考生充分考虑交通、天气等因素,合理安排抵达考场时间点,预留必要时间接受工作人员核验身份及健康评估,同时减少在考场外不必要的等待及聚集。

  (七)请考生如实填写或申报相关信息。如因隐瞒或虚假填报引起检疫传染病传播或者有传播严重危险而影响公共安全的后果,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由有关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依法处理。

  (八)由于泉州市委党校新校区处于324国道边,考场外不能停车,考生车辆不得进入校园,建议选择其他交通方式出行。

  (九)考生食宿自理,请自备饮用水和常用药品等。由于部分学科组考生较多,等待时间会较长(第二场考生有可能延续到中午,第四场考生有可能延续到晚上),请自备食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