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
时间:2019-01-11 09:15 浏览量:

  1月6日上午,市卫健委在组织全市卫健系统收听收看全省卫生健康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后,紧接着召开全市卫生健康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市县两级卫健部门、机关相关科(股)室负责人,委市直属单位、县乡卫生健康单位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叶一帆,党组成员、副主任吴达辉、李国松,机关党委书记、副调研员王金堆出席会议。 

  会上,叶一帆主任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红线意识。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体现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二是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省市《实施细则》,层层压紧压实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三是加强隐患排查,确保整改到位。针对医院安全生产的一些特殊性,隐患风险多,深化重点管控整治。 

  吴达辉副主任传达近期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简要回顾总结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卫生健康单位安全生产存在的隐患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