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健委对我市抗(抑)菌制剂专项整治情况开展飞行检查
时间:2019-04-26 17:13 浏览量:

   

  4月18日至19日,国家卫健委监督局赵延配局长率专家组一行5人,对我市抗(抑)菌制剂专项整治开展情况进行飞行检查。泉州市卫健委叶一帆主任、曾奕民副主任,泉州市卫生计生执法支队陈丹青政委、巴特尔副支队长等出席工作汇报会。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相关文件档案、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我市抗(抑)菌制剂专项整治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先后对晋江市医院、晋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晋江市妇幼保健院等3家医疗卫生机构,福建太平洋制药有限公司等2家消毒产品生产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组对我市开展的抗(抑)菌制剂专项整治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检查中发现个别医疗机构使用的消毒产品索证不全、企业部分产品标识不规范等问题,现场进行了业务指导并提出整改意见。 

  福建省卫健委陈辉副主任、综合监督处陈继清处长,泉州市卫健委曾奕民副主任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