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计委主任柳红到泉州调研
时间:2018-06-08 10:46 浏览量:

  65日,省卫计委主任柳红到我市调研医疗服务能力提升、中医药发展和医疗信息化建设工作,深入泉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东海院区)、泉州市正骨医院等医疗卫生单位了解情况。泉州市卫计委主任叶一帆等参加了调研。 

  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调研时,柳红主任考察了实验室、应急物资储备室,详细了解实验室的建设及应急物资储备和使用的情况,听取了关于加强健康教育宣传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市健康教育工作与媒体紧密合,取得了立体式、全方位的宣传成效。 

  在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调研期间。柳红主任察看了新院区规划建设情况,深入门诊大厅、救护停机坪、生殖医学科、皮肤美容科、急诊科等窗口,了解学科建设医疗服务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对东海院区项目建设以及今后医院整体建设与发展提出了要求。 

  在泉州市正骨医院调研时,柳红主任饶有兴致地了解了该院在弘扬南少林医武文化,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推进中医药特色(优势)技术发展和医疗信息化建设情况,要求正骨医院再接再厉,改进完善,坚持服务百姓、共享健康的服务理念,持续提升中医药服务质量,弘扬传统中医文化,努力满足群众中医药服务需求。 

  柳红主任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快补齐医疗卫生短板,大力发展互联网+医疗健康”,立足患者需求,从细节入手,不断创新服务模式,秉承务实、管用、有效、规范的原则,多渠道提升患者就医体验,让广大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更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让患者与政府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