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卫健委召开全市流感等冬春季传染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视频培训会
时间:2019-01-29 11:43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卫健委相关会议精神,有序开展流感等冬春季传染病防控和诊疗服务工作,我委于2019年1月24日组织召开流感等冬春季传染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视频培训会。 

  本次培训安排泉州市疾控中心、泉州市第一医院、泉州市儿童医院等单位的7位专家授课,分析全市重点传染病疫情,重点培训了免疫规划疫苗针对传染病防控、传染病突发卫生事件消毒与卫生杀虫、流感等传染病医疗救治等内容。同时,市卫健委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提高警惕,始终绷紧传染病防控这根弦,提早做好防范和应对准备工作,为全市人民营造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环境。 

  参加本次培训的有市直、省属及驻泉有关医疗卫生单位负责同志、传染病防控和诊疗救治工作骨干专家;各县(市、区)卫健行政部门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有关医疗卫生机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传染病防控和诊疗救治工作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等近600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