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时间:2021-05-31 11:24 浏览量:

  5月14日,市卫健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议,以“学党史、悟思想”为主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4本指定学习书目,由2名同志领学,通读原文。其他同志结合近阶段学习成果,畅谈心得体会。

  委党组书记、主任叶一帆同志主持学习研讨会议,并发挥表率作用,谈了心得体会,对学习活动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的历史自觉、历史眼光、历史担当。全体党员认真开展好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十分重要,十分必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就是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力量,强化宗旨意识,扛稳责任担当。他强调,百年历史中,我们党从20多名党员发展到9000多万名党员,我们要从党史学习中,增强对党的信念,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念。要坚持自学为主,克服工学矛盾。要跟支部党员一起学,可以集中学习几个特别重要、影响历史的篇章。要结合学习卫生事业发展史,领会党在不同阶段实行的不同卫生健康工作方针。

  会上,李国松同志以《学党史、强信念、做表率》为题、林淑惠同志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题,分别做了专题发言,曾奕民同志做了补充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