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卫健系统开展“忠心向党 爱心为民”主题活动
时间:2021-06-02 11:30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市卫健系统围绕“忠心向党爱心为民”主题,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忠心向党、爱心为民”主题活动,重点开展“6个百”系列活动,即:一是百名医生登讲堂。直属各医院组织百名医生,到基层社区(村)开设卫生健康讲堂,宣传卫生健康保健知识。二是百场义诊送健康。直属各医院组织医生,到基层社区(村)开展义诊送健康活动,把医疗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三是百堂党课讲党史。直属各党组织(含内设党支部)书记到所在党组织开展一堂党史学习教育的党课,为普通党员传授党史知识,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四是百年党史天天学。通过微信群,把历史上的今天发生的党史重要事件每天推送给全系统党员干部学习,提高党史学习的便利性。五是百名新人奔向党。直属各党组织动员培育100名党外人士,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递交入党申请书,培育成入党积极分子,不断壮大党员队伍。六是百名先进立标杆。在直属各党组织开展“两优一先”评选表彰活动,“七一”节前表彰100名左右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树立党员先锋模范典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