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1-06-28 17:42 浏览量:

  6月18日,为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员领导干部和机关党员促学悟学深学,根据《市卫健委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方案》,我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吴彧寰作题为《红军长征》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委党组成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邱龙主持讲座,卫健系统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和委机关全体党员参与学习。

  吴彧寰从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反“围剿”讲起,以时间为序,详细讲解工农红军从1934年10月至1936年10月,从长江南北各苏区向陕甘革命根据地的战略转移历程。吴彧寰的授课,以重要会议、典型战役为重点,深入浅出、鲜活生动,内容丰富,大家学习热情高涨,对红军长征的伟大意义和精神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也将进一步学深学透中国革命史,更好地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接受精神洗礼,汲取历史智慧,汇聚奋进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