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系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1-06-30 17:58 浏览量:

  6月25日,市卫健系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动员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学先进、赶先进,更加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叶一帆主持会议。市卫健系统“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两优一先”代表、先进模范人物宣讲团代表,市卫健委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科室负责人、委直属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和分管党建工作领导或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马运根出席会议。

  大会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发证书和奖牌。随后,第一医院医务部副主任、市传染病院副院长庄锡彬,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疾控中心传染病与应急科科长李锋平,全国三八红旗手、首批援鄂医疗队队员、泉州医疗队领队、光前医院内二科副护士长李婷婷等卫健系统先进模范人物宣讲团成员,为大家做先进事迹报告。

  叶一帆代表市卫健委党组、机关党委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和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斗在卫健工作各条战线上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祝福各位老党员健康长寿、家庭幸福。同时,也希望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向老党员、向先进典型学习看齐,在工作实践中全面争先创优、建功立业、展示风采。

  叶一帆强调,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视察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广泛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要坚持党在新时期的卫生工作方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医疗卫生事业公益性,从以治病为中心转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把保障人民健康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要深入广泛持续推进健康中国行动,深化“三医”联动改革,加强区域医疗中心、医联体建设,努力提升医疗、医技水平,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改革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贡献。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的意见,健全完善公立医院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要在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中大力开展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活动,让党旗在卫生健康战线各个领域高高飘扬,让全体党员都自觉为党旗增添光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