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组织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7-21 11:05 浏览量:

  7月1日上午8时,市卫健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在机关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观看会前,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委系统各级党组织同步组织收看大会,1030名党员收看了大会的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共同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深刻感受到了一代代共产党人的辛勤付出。机关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吕孙顶发表感言,建党百年,100年风雨砥砺,100年沧海桑田,更加告诉我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邱华巧同志说,践行宗旨就是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处在百年新征程的赶考路上,我们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要牢记初心使命,启航新征程,聚焦群众就医需求,围绕医联体建设,抓好医疗人才培育、临床学科建设,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分级诊疗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医疗服务供给能力和水平。大家纷纷发表感言,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励人心、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永葆初心使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不断诠释为人民服务的深刻内涵,让党旗永远飘扬在人民群众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