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担使命 为民服务办实事——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21 11:10 浏览量:

  7月14日下午,市卫健委机关第一支部联合共建单位丰泽区丰泽街道源淮社区,开展主题为“学党史强使命,我为群众办好事”党员进社区的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行动。

  活动现场,来自福医大附二院、泉州市第一医院、泉州市中医院、市疾控中心、市急救指挥中心等医务人员,向社区居民分发疾病防控、卫生健康知识的宣传单,开展糖尿病和肿瘤预防知识讲座,进行义诊咨询,热情、耐心地解答群众们的健康问题。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并提供心理咨询服务。还为现场居民群众进行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紧急救助演示,手把手教学紧急救助方法,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学习到健康、急救知识。

  启动仪式结束后,机关第一支部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走进小区边角、农贸市场等公共场所,开展捡拾烟头、安全有序摆放电动自行车、文明知识宣传、文明行为督导、垃圾分类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人人参与、共建共享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下阶段,机关第一支部将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围绕人民健康福祉,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号召始终牢记在心,自觉落实到行动上,不断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