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真平副市长调研公立医院“暖心服务”工作
时间:2018-10-15 10:54 浏览量:

109日,市政府周真平副市长先后到第三医院、医高专附属人民医院调研“暖心服务”三年行动工作进展情况,结合10月10日“世界精神卫生日”,深入临床科室倾听医务人员故事,了解“暖心服务”主要做法,同时对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医务人员表示致敬和问候,为精神障碍患者带来关心和祝福

周副市长对第三医院服务窗口的“患者满意评价器”、志愿者服务岗、门诊错时上下班等“暖心服务”措施表示肯定;对泉州医高专附属人民医院口腔科错时上下班、候诊区椅子辞旧迎新、义诊活动等“暖心”措施表示赞赏。

周真平副市长指出:开展“暖心服务”要突出“一院一策”,结合自身医院的实际情况,重点发展本医院特色;公立医院改革和考核指标短板要结合到“暖心服务”当中来,提升认识和站位制定迎头赶上的措施,让“暖心服务”落到实处;要继续完善自身服务,建立长效机制,重点将技术与服务相结合,在保持原有水平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

周真平副市长强调“暖心服务”工作是提升人民生活福祉的重要任务,虽然医院服务质量有了明显提升,但要戒骄勿燥,继续把“暖心”工作做好,群众才能更加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