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处罚决定书
时间:2019-10-08 17:29 浏览量:

行政处罚决定书 

                                                                                                      文号:泉卫消罚字[2019]K02 

  

被处罚人:福建太平洋制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陈建庭 

地址: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清濛园区雅泰路1 

联系电话:13860709036 

本机关依法查明:你单位1、产品名称“华菲无极膏抗菌膏”“正红錵油”的命名不符合要求,存在误导消费者的情形;2、“太平伢乐тм抑菌口腔膏”标签中英文不一致,英文含义为牙膏;3、、“太平伊仁洁免洗手消毒凝胶卫生安全评价不合格,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验报告,检验项目缺陷,检验结果不合格,出现明显的检验结果判定错误。 

以上事实有 1、《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国家抗(抑)箘制剂专项整治飞行检查情况的通报》复印件1份共2页;2、现场笔录1份共1页;3、询问笔录1份共4页;4、“华菲无极膏抗菌膏”、“正红錵油(抑菌型)”、“太平伢乐тм抑菌口腔膏”产品小包装和说明书各1份共3页;5、“太平伊仁洁免洗手消毒凝胶”产品标签1份共1页;6、你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1份共1页;7、你公司《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复印件1份共1页;8、你公司消毒产品商标注册证复印件5份共8页;9、你公司消毒产品记录复印件1份共1页;10、你公司不合格品销毁单1份共1页;11、你公司授权委托书1份共1页;12、你公司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共1页;13、你公司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共1页;14、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复函复印件1份共1页;15、你公司消毒产品备案公示复印件4份共4页;16、“伊仁洁免洗手消毒凝胶”分析检测报告复印件2份共18页;17、“伊仁洁免洗手消毒凝胶”企业标准和消毒产品卫生安全评价报告复印件各1份共21页。为证。 

你单位违反了《消毒管理办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第三十二条第(二)项 的规定。现依据《消毒管理办法》第四十三条 的规定,决定予以你单位 : 罚款5000元人民币,同时责令限期改正违法行为(详见《卫生监督意见书》) 的行政处罚。 

罚款于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缴至 泉州银行丰泽支行(户名:泉州市财政局, 账号:501005396100001018,执法部门编号:00700100158,罚没收入项目编码:707),地址:泉州市丰泽区湖心街鲤中大厦一楼 

逾期不缴纳罚款的,依据《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一条第(一)项规定,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泉州市 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6个月内向 泉州市丰泽区 人民法院起诉,但不得停止执行本处罚决定。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也不向人民法院起诉,又不履行处罚决定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泉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10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