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卫健委举办2019年度现代医院管理培训班
时间:2019-11-25 17:19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全面提升医院内部运行能力和执行力。11月21-22日,泉州市卫健委举办了2019年全市现代医院管理培训班,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叶一帆主任出席培训班并讲话,惠安县政府王也夫副县长致辞。

  叶一帆主任强调,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是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着力提升卫生健康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重要内容,是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精髓升华和长效机制,也是医院自身发展的内在规律和必然要求。

  培训内容涉及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医疗质量核心制度基本要义及积分制管理、公立医院党的建设、临床专科发展建设、医保支付政策、医院内部执行力等等,也创新方式,围绕当前公立医院综合政策堵点难点,泉州市第一医院、泉州市中医院、泉州市正骨医院、晋江市中医院、南安市医院、安溪县医院、泉州德诚医院、德化县医院主要负责同志进行现场开放式讨论,获得一致好评。

  市属公立医院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卫健局领导,县级二级以上公立医院主要负责人和医院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等140多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