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时间:2017-10-01 17:42

  一、网站的功能定位

  泉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门户网站坚持以为公众、社会服务为中心,并认真接受公众监督,着力打造服务型政府网络平台。

  二、网站的服务对象

  网站围绕政务信息公开、网上办事和公众参与三大类功能导向,为公民、企事业单位、投资者、旅游者和党政机关公务员五大服务对象进行内容、服务与互动功能设计,以满足社会公众、企事业单位的需求为目标。

  三、网站的栏目设置

  网站围绕政务信息公开、网上办事和公众参与三大功能定位开设“工作动态”、“政府信息公开专栏”、“信息公开”、“网上办事”、“公众参与”等栏目。

  四、关于意见、建议、投诉和举报使用

  欢迎您对泉州卫生计生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您可以在本站的“公众参与”栏目下提交您的意见、建议、投诉和举报,我们将及时反馈意见。

  五、如何进行网上办事服务?

  目前泉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具体行政许可审批事项网上申报和审批进度查询是通过【网上办事】链接到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网站进行办理。

  六、如何检索本站的信息?

  网站在首页面设置有检索入口,通过输入关键字方式进行标题或全文信息检索,查询出符合条件的内容,以列表的方式在单独的页面进行显示,为用户查询网站内的信息资料提供一个便捷的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