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启动部署2020年市属医疗机构驻点监督工作
时间:2020-06-16 15:41 浏览量:

  根据《泉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泉州市医疗机构驻点监督工作方案的通知》(泉卫监督函〔2019196号)要求,市卫健委于612日召开专题会议,启动部署2020年市属医疗机构驻点监督工作。市卫健委叶一帆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健委苏培聪副主任主持会议,市卫健委李国松副主任作工作部署。驻委纪检监察组汪白露组长受邀参加会议,并监督工作人员现场抽取2020年驻点监督对象3家,其中公立医院2家、民营医院1家。市卫生计生执法支队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属10家医院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市卫健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医疗机构驻点监督工作是新时期推进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督制度实施,推动医疗机构积极履行依法执业主体责任的有力举措。在2019年试点的基础上,今年市卫健委将继续坚持严格、严肃、严谨的态度,驻点部分市属医疗机构,从医疗卫生、传染病防治、妇幼计生、放射卫生等方面进行全面体检和评估,对存在隐患的部位对症下药,不断规范、提升我市医疗服务水平,为深化医疗体制改革、实施健康泉州建设和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