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健系统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暨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1-02-05 15:19 浏览量:

  2月3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国卫生健康系统生物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泉州市紧接召开泉州市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暨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市卫健委组织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生物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收看会议。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国松就贯彻落实2月3日国家卫生健康系统生物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1月13日和1月23日省、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等精神进行了部署,对下阶段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克服“十不”(即思路不清、制度不转、职责不明、标准不高、素质不强、落实不力、措施不实、排查不细、奖惩不公、执法不严),做到“四有”(一是经常有警示、二是时常有防范、三是常常有危机、四是日常有检查),深入开展 “四查”(即单位自查、基层排查、行业检查、机关督查),持续提升生物安全、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综治(平安建设)等各项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