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扫黑办主任薛国栋带队对泉州市卫健系统开展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调研
时间:2021-03-16 16:13 浏览量:

  近日,省卫健委扫黑办主任薛国栋带队到泉州市开展卫健系统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督导调研,调研组听取了我委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走访市第一医院及石狮市卫健局,进行具体调研指导。

  薛国栋强调,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已经进入常态化,各项工作不能松懈。一要细化扫黑除恶常态化举措,健全“六建”机制。二要将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成效纳入平安医院建设,作为考评重要内容。三要扫黑除恶工作专班机构与人员要保持延续性,确保常态化工作有人抓、有人管。四要聚焦社会关注热点,深化“行业清源”,打早打小,严防乱象演化成涉黑涉恶的问题。

  市卫健委副主任李国松参汇报座谈会并汇报相关工作。市卫健委医政科、扫黑办等相关科室及市卫生计生执法支队、急救中心等委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