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卫健委机关开展“重走史迹学党史接续奋斗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3 09:52 浏览量:

  仲春时节,绿树成荫。4月16日,泉州市卫健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以理论学习+现场观摩的形式,开展了1次“重走史迹学党史 接续奋斗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课堂从机关搬到红色教育基地,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卫健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陈平山烈士纪念碑前,大家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整齐的宣誓让卫健干部职工们深刻认识到肩负的责任和历史使命。随后,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瞻仰了陈平山烈士故居,聆听了先烈事迹,感悟先烈的革命精神。

  在三朱革命斗争纪念碑前,氛围庄严肃穆,卫健委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向烈士敬献花篮、默哀、鞠躬致敬,表达了对先烈的哀思和敬仰之情。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把对先烈的敬仰之情化为工作动力,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