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公布2021年第二批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通知(泉卫科教函〔2021〕239号)
时间:2021-09-30 09:10 浏览量:

各县(市、区)卫健局、泉州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台商投资区民生保障局,委直属各医疗卫生单位,医大附二院、910医院、医高专附属人民医院,东南医院,艾格眼科医院,各医疗学术团体:

  经市继续教育委员会审核,共确认139个项目为2021年度第二批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详见附件),并将通过泉州卫健委网站予以公开,供全市卫生技术人员选择参加。

  各地各办班单位应严格遵照《泉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公布2021年第一批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通知》(泉卫科教函〔2021〕100号)和《泉州市卫健委关于做好2021年度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计划(第二批)申报工作的通知》(泉卫科教函〔2021〕219号)等要求,按照”谁申报、谁举办、谁负责”的原则落实培训主体。未经泉州市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认可的在泉州市内举办的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市级II类)所取得学分视为无效学分。

  各办班单位应根据立项情况合理安排办班计划,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充分利用线上教学优势,提倡采用视频直播、视频会议等培训形式,及时落实当年项目,提高项目完成率。

  泉州市卫健委联系人:黄培泉、吴德坤,联系电话:22286811;22276858;电子邮箱:qzkjk2019@163.com。

 

  附件:2021年第二批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汇总表

 

  泉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9月1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