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者的一封信
时间:2023-01-01 16:37 浏览量:



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者:

 

新元肇启,万象更新

 

我们承载着守护全市人民健康的重任告别2022年,憧憬着幸福美好的未来迈向2023年。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泉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谨向全市卫生健康工作者致以新年的祝福!向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的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

 

新冠疫情以来,我们经历了不同寻常的三年。今年3月,一场突如其来的“倒春寒”更是让泉州按下了“慢行键”。沧海横流显本色,危难时刻见初心,是你们——全市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积极响应战疫“集结号”,披上战甲再冲前线!是你们,争分夺秒流调溯源,精准锁定重点人群;是你们,快速果断分级分类管控,保障社会正常运行;是你们,紧张有序的核酸排查,阻绝传播隐患;是你们,用过硬的专业技术和无畏的医者精神,保障了市民的生命健康,捍卫了这座城市的公共卫生安全,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在此,我们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道一声,谢谢!你们真的辛苦了!

 

春寒已至,花开不远。随着新冠疫情防控“二十条”和“新十条”陆续出台,防疫工作重心转移到医疗救治上,“保健康、防重症”成为主要目标。希望全市卫生健康工作者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折不扣落实落细中央、省关于疫情防控系列优化措施,按照市防控疫情应急指挥部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信心、咬紧牙关,聚焦老年人群疫苗接种、重点人群健康管理、医疗资源调配、分级分类有序救治等重点工作,构建预防、治疗、康复融合服务体系,努力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站好战疫“最后一班岗”,各级卫生健康部门永远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

 

新时代,新征程,新气象,新作为。让我们继续心手相牵、同舟共济,共度岁尾寒冬,共迎春暖花开,共同守护“泉”城家园。最后,衷心祝愿全市卫生健康工作者及家人平安健康、阖家幸福!

  泉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1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