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泉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泉州市大中小学生健康素养知识主题宣传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3-01-04 16:48 浏览量:

  健康是青少年全面发展的基础,为加强学校健康教育,提高青年学子艾滋病预防能力,提升学生健康素养,养成良好生活习惯,2022年10月12日—11月15日,泉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泉州市教育局、泉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开展泉州市大中小学生健康素养知识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设置泉州市学生健康素养科普演讲比赛、泉州市学生防艾主题短视频制作大赛两项赛事,获得了各级各类学校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各类健康科普作品近500份,以及各式各样极具特色与创意的防艾短视频87份。经过层层评审,优秀作品脱颖而出。科普演讲比赛中学生组陈妙蕾荣获一等奖,王子曰等5人荣获二等奖,王歆恬等10人荣获三等奖;小学生组张集一等10人荣获一等奖,张睿悦等20人荣获二等奖,粘品硕等30人荣获三等奖。防艾主题短视频制作大赛大学生组徐蓉婷荣获一等奖,赖建深等5人荣获二等奖,邱锦濠等10人荣获三等奖;中职生组李灿鑫荣获一等奖,郑晓丹等2人荣获二等奖,徐佳佳等3人荣获三等奖。林秀珍、吴芷萱等44人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同时,为表彰各地各部门的组织宣传发动和指导工作,授予泉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张燕红、吕雅玲、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林爱玲等22人优秀个人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