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卫计委四举措推进医疗卫生项目建设
时间:2017-04-26 17:34 浏览量:

  一是每周例会制度。第一医院、光前医院、医高专附属人民医院严格实行“一周一例会、一会一记录”制度,委挂钩领导蔡黎明、王金堆、陈忠义每周到项目一线办公,实行项目建设常态管理机制,及时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研究协调项目存在问题,提前发现项目潜在隐患,力争做到问题不隔周,隐患不萌芽。

  二是发挥代建作用。医高专附属人民医院综合病房大楼项目业主与代建单位配合密切,在施工组织方面管理规范,现场围护齐全、交通组织合理,得到市政府副厅长级领导陈荣洲的高度赞扬。

  三是提前谋划施工。第一医院城东院区二期综合病房大楼项目3月24日如期开工,由于项目作业面较大,基建小组提前谋划,协调二期施工单位做好施工队进场前期工作,高标准布设施工现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

  四是强化挂图作战。第一医院二期、人民医院等项目单位均制订两张作战图,一张明确时间进度及投资额要求,一张明确项目关键路线及配套的支线工序,以列清单、销清单的方式攻坚项目,按“超常规不违规”的要求,前期项目交叉进行事项审批,在建单位继续完善施工计划,进一步缩短整体工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