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召开“大干40天,比拼开门红” 暨2018年全市医疗卫生重点项目攻坚会议
时间:2018-02-11 11:22 浏览量:

  1月下旬,卫计委召开2018年全市医疗卫生重点项目攻坚会议,委领导叶一帆、吴鹭阳、苏智军、蔡黎明、陈忠义、王金堆,委规信科、驻委纪检组相关人员,全市医疗卫生重点项目领导与负责人参会。会上,各项目单位就2018年医疗卫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攻坚心得体会与典型经验交流汇报,并由挂钩领导进行点评,明确建设目标、完善攻坚措施。 

  会上,代建、施工、监理单位做了交流发言。代建泉州市城市建设发展公司介绍作为市妇产医院、老年医院的代建单位,如何面对老城区内改建的楼房,处理好各方关系,提高组织整体效率,积极主动作为,提前谋划总体进度,为工程顺利推进工作提供保障。施工代表福建径坊建造工程有限公司介绍在市一院许书典教学楼项目中,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如何科学的组织调度施工,有效加快工程进度,合理优化计划。监理代表山东正直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介绍在老年医院项目中,如何严把质量关,全过程严格监理。业主代表市第一医院发出倡议打造精品工程,强化责任担当,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完善周例会和重大事项会商机制,发扬民主,集体决策,及时化解矛盾。石狮市卫计局分享了一段时间以来石狮市医院新院区建设快速推进经验,以钉钉子精神,钉牢项目总概算,钉实重点工序,问题销号,交叉作业,保障项目快准好推进。 

    会上,叶一帆主任作工作部署,强调要在2017年的良好基础上,再接再励。2018年要紧盯中央和省医疗卫生补短板的政策投向,精准对接,加快项目策划,争取更多的项目纳入上级资金补助范围;要划清红线,不越雷池,打造廉洁优质工程;按市政府目标任务,各方尽责,协同作战,及早谋划,营造氛围,全力保障,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