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年医院正式揭牌开诊
时间:2019-06-26 11:50 浏览量:
  6月24日,泉州市老年医院市第一医院老年病分院)正式开诊,市政府周真平副市长、市卫健委叶一帆主任为医院揭牌。 

  泉州市老年医院是十三五医疗卫生重点建设项目,也是省内第一家地市级老年医院。医院坐落于市区刺桐中段,占地19.2亩,面积3.03万平方米,设置床位300张,以内科外科为主,开展医养结合服务,重点发展老年医疗疾病、心脑血管、中医专科、老年康复、健康养老等相关业务,并拓展社区康复、家庭医生、老年中医馆等延伸服务。 

  市老年医院的筹建及使用是市委市政府应对人口老年化趋势的一项重要举措,将有效整合和扩充泉州市的老年医疗资源,弥补泉州市公立医疗老年专科医院空白,促进全市老年病学科发展,全市老年人提供连续的健康管理服务和医疗服务,进一步增强全市人民健康获得感。同时,老年医院作为泉州市第一医院医疗集团核心型成员单位之一,有力推进城市医疗集团的建设步伐,进一步促进我市优质医疗资源的整合,构建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