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海岛健康行”第3站在我市台商区獭窟岛举行
时间:2019-08-21 08:56 浏览量:
  新时期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以基层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预防为主,中西医并重,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人民共建共享。” 

  近日,泉州市卫健委与省、市有关单位联合开展健康中国行系列活动,积极推进落实国家新时期卫健工作方针。810日,在台商区海丝公园开展健康中国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省医疗志愿者八闽行义诊活动,参加就诊群众达600多人。为响应健康扶贫三年攻坚行动要求,811日,海岛健康行第三站在台商区獭窟岛举行,来自三甲医院的20多名医生现场为群众义诊,得到了全岛居民的热烈响应,前来就诊民众达500多人次。为提升群众自我保健意识,义诊现场,省计生协和省、市疾控中心还为群众送上健康大礼包及各种健康宣传品1000多份。此外,省政协教科卫体委、省卫健委、福建卫生报、泉州市卫健委、台投区民生保障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还上门慰问困难户和计生特殊家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