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深改委召开第五次会议研究医改工作
时间:2019-09-09 16:44 浏览量:
  96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康涛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全国医改推进现场会的讲话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我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康涛书记充分肯定我市医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深化医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创新性贯彻。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卫生与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孙春兰副总理的讲话要求,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医改的决策部署,结合实际探索创新,推动我市医改走深走实、扩大成效。二要聚焦重点攻坚。科学研判、完善深化医改措施,持续推进三医联动改革,完善分级诊疗体系,加快医联体建设,抓好医保制度改革和薪酬制度改革。三要扛起责任担当。把医改作为一把手工程,健全医改推进机制,完善医改指标体系考核,协同推动医改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