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9-09-30 10:29 浏览量: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发[2019]19)、省委印发《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闽委[2019]29号)和市委印发《泉州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泉委[2019]49号)精神要求,917日,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市委第21巡回指导组成员、我委党组成员、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委机关全体党员及委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委主任叶一帆同志作动员报告,市委第21巡回指导组组长毛伟雄同志讲话。总目标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具体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把完成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大重点任务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委机关及直属单位的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主题教育,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示范带动和推进全卫健系统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委党员领导干部做到先走一步,先学一分 

  

    912,在市委还未下达正式部署文件之前,委党组先行组织传达学习省委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研究贯彻落实工作意见。委党员领导干部再次做到了先走一步,先学一分。同时按照市委的要求,委党组立即抽调分管领导和办公室、人事科、宣传科、党办等科室负责人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着手开展主题教育准备工作。913-14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放弃了中秋节休假,开始了主题教育准备工作,并于14日召开卫健系统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培训会,对直属各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主题教育业务培训,传达了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