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态
时间:2019-09-30 10:52 浏览量:

    1、召开泉州市卫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919日委机关全体处级干部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第2篇——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目标。委党组3名班子成员领学,通读原文。920日上午举行践行初心使命专题研讨,委机关全体处级干部及科室负责人全体参加,党委组曾奕民副主任和蔡黎明四级调研员代表发言,其他成员参与讨论。通过本次专题研讨会议所有的参会人员学习到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得坚持执政为民,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人民的美好生活是我们奋斗努力的目标。 

  

    2925日,泉州市卫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议。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含驻委纪检组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市委21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此次会议研讨专题是:坚定理想信念。委领导原原本本的熟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各科室负责人熟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会上委领导班子曾奕民副主任、和蔡黎明副调研员根据研讨专题发表讲话。其他班子成员根据本次研讨逐个发言。通过本次本次专题研讨会议,让所有的参会人员坚定不能离开现实工作而空谈远大理想,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关键时刻时刻靠得住、信得过、能放心。坚定秉公办事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3920日到25日期间,委领导参加各自挂钩的直属单位的动员大会。各委直属单位各自召开两个专题的学习研讨,并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习研讨方案和任务清单。党办逐一审阅下属单位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学习研讨方案,确定方案的最终稿。各直属单位积极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活动,积极宣传《国旗法》《国歌法》《国徽法》。光前医院开展开展爱心义剪,延续暖心服务,李光前故居参观学习、环保清洁,“礼赞新中国·爱国歌曲大家唱”合唱比赛,“庆国庆不忘医者初心”义诊活动等多项爱国教育党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