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泉州市免疫规划岗位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9-10-03 11:29 浏览量: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免疫规划管理,考核一线免疫规划人员专业技术、技能操作水平与沟通能力,保障免疫规划服务质量,919日,市卫健委联合市总工会在市疾控中心举办了全市卫健系统免疫规划岗位职工技能竞赛,市卫生计生工会和市疾控中心承办。 

    全市13个县(市、区)8月前完成县级初赛,并各选派3名参赛选手(1名疾控人员、2名乡级预防接种单位人员),共39名选手参加市级竞赛。本次竞赛包括笔试、现场模拟接种操作、家长课堂演讲三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丰泽区、南安市和晋江市代表队依次获得团体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泉州市疾控中心和石狮市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共12名选手获得个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中,颜红仪(丰泽区)荣获泉州市五一劳动奖章,颜红仪(丰泽区)、黄雪莲(南安市)、邱月荣(南安市)被授予泉州市金牌工人泉州市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泉州市总工会、泉州市卫健委、泉州市疾控中心领导现场为获奖团队和选手颁奖。 

    此次竞赛以赛促学,对照新出台的《疫苗管理法》新标准、高要求,进一步强化了业务知识和操作技能,营造学技术、练本领、强素质、争第一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了我市免疫规划质量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