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时间:2019-10-25 16:05 浏览量:

  为深刻汲取南安市美林镇溪州“10·20”火灾事故教训,近日,市卫健委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通报南安“10·20”火灾事故的基本情况,传达贯彻泉州市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提出下阶段消防安全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委直属各单位要按照1021日下发的《泉州市直卫健系统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文件要求,详细制定一份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方案,利用一周左右的时间,深入开展一次“三合一”场所摸排行动,全面开展一场消防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认真形成一份消防安全评估报告,抓紧安装一批消防安全防护设备,迅速开展一期消防火灾应急演练培训,建立健全一套消防安全监管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是一项常态工作,必须经常抓、抓经常,反复抓、抓反复。做好卫健系统安全工作,要遵循落实“四规”:一是遵守规定,把各级安全生产有关规定做细做实,量化到每一个工作环节、每一个工作岗位、每一个责任人。二是重视规范,在安全生产工作作中规范尽责,推行双“十一”,规范日常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三是落实规矩,把长期坚守执行好安全生产规定和规范,作为工作规矩。四是形成规律,从看似杂乱无章的安全生产工作中把握规律,有条不紊地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委直属各单位安全生产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