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卫生监督执法机构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3-13 10:14 浏览量:

  3月7日上午,为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按照近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卫生健康组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我委组织市、区两级监督执法机构召开创卫复审工作推进会。会议就本轮创卫复查的新标准、新变化以及公共卫生四小、职业卫生等相关考评指标进行解读,总结研究目前存在重点难点问题,分析讨论下一阶段工作思路。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部门间、区域间的协同协作,形成工作合力,有序推进各项创建工作;二要加强标准培训,认真学习研读创卫的新办法、新标准、新程序,切实增强创卫复审迎检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制定阶段工作任务表,研推创建区域网格化管理,层层落实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

  鲤城区、丰泽区、洛江区、泉港区、台商区、晋江市、南安市等卫健监督执法机构相关领导及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