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卫生计生执法支队部署 2024年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工作
时间:2024-03-27 16:00 浏览量:

  近日,泉州市卫生计生执法支队印发工作要点,对2024年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工作进行部署。

  2024年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工作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持续强化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重点围绕以下几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加强重点项目卫生健康监督。持续强化“双随机”监督抽查、日常监督巡查、分类监督综合评价、普法宣传等工作,做好大型活动公共场所卫生保障。二是加强重点专业卫健监督执法。聚焦医疗卫生、传染病防治、公共卫生、职业卫生,继续做好医疗机构、公共场所等监督执法,开展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三是加强监督执法规范化建设。立足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严格落实行政执法规范,开展执法稽查、案卷评查、业务培训,持续提升行政执法能力。运用“一门通查”“互联网+监管”等多种手段,高效开展监督执法。

来源:泉州市卫生计生执法支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