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查询2019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暨医学综合笔试(一试)网上缴费的通告
时间:2019-06-28 11:03 浏览量:

  我省2019年全国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已于6月27日公布,考生可自行登陆“国家医学考试网”查询。通过实践技能考试的考生即可在查询页面进行医学综合笔试(一试)缴费,缴费方式同实践技能考试缴费(具体如下图)。 

  
  

缴费时间:6月27日至7月11日(截至7月11日24时),逾期不予补交。 

  缴费注意事项: 

  1.请通过技能考试的考生在上述时间内及时缴费,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医学综合笔试(一试)考试资格,一试未缴费的考生将无法报名参加医学综合笔试第二试。 

  2.考生点击缴费后,需尽快完成支付。 

  3.确认支付成功,若报名系统未能立即同步显示为“已缴费”,请务必耐心等待5-10分钟,切勿重复缴费。 

  4.请妥善保管好支付凭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