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医药研究所
时间:2017-11-20 16:43 浏览量:

  泉州市医药研究所为财政核拨社会公益型医学科研事业单位。全所人员核定编制14名,现有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2名,中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5名。

  主要功能为从事公益类医药科学研究及承担全市基层医疗卫生单位的医学科研项目设计、数据处理服务,以及医药科研项目的立项、中期评估、结题、成果鉴定、评奖等技术咨询服务。 先后获省、市科技进步奖的科研项目12项(含合作),编著正式出版的医药卫生著作5部。

  此外,还从事我市部份医学学术活动的组织工作,承担推广部份国家及省卫生部门指定的科技推广项目。

  目前,在主管部门泉州市卫计委的重视下,正积极进行医学科研基地的建设,引进高层次科研人才,为进一步发展我市医学科研事业做出贡献。

  联系地址:泉州市鲤城区县后街米仓巷19-1号

  联系电话:0595-22783045

  乘车路线:可乘坐X1路、22路、37路公交车,在南俊路北段站下车,再步行约300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