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开展2021年秋季爱国卫生运动
时间:2021-11-15 11:23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全国爱卫办统一部署,福建省爱卫办统一指导,泉州市各县(市、区)积极组织开展秋季爱国卫生运动,广宣传、造声势,普知识、齐参与,清垃圾、美家园,除四害,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提高群众防疫和卫生意识,全面提升城乡环境卫生面貌,为疫情防控营造文明卫生环境。

  秋季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期间,泉州市各地区按照“五个统一”(统一领导、统一行动、统一时间、统一药物、统一方法)要求,聘请第三方专业消杀人员,发动广大群众共同参与,重点整治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学校周边、车站、公园等重点场所环境卫生,从源头上清理“四害”孳生地,并在环境整治的基础上,开展除“四害”消杀工作,做到“三不漏”(不漏单位、不漏居民、不漏死角),最大程度降低新冠病毒疫情通过外环境传播的风险,为常态化疫情防控营造健康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