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分析会议
时间:2021-11-19 15:13 浏览量:

  11月17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泉州市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分析会议,传达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委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机关科室负责人和委直属单位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六推进四大点”:一是认真推进做好年度考评迎检工作;二是集中推进开展再学习教育;三是深化推进标准化提升专项行动;四是夯实推进安全工作能力;五是扎实推进专项执法年活动;六是持续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要突出重点,强化刚性约束;抓住重点,深化岗位职责;把握特点,细化管理标准;聚焦难点,强化排查整改。

  肖惠中主任强调: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尤其重要,各级各单位要时刻绷紧这根弦,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作主动性,严格按照安全生产“三个必须”要求,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相关科室各司其责、协调一致,齐抓共管,形成强大合力,切实做到安全检查全覆盖,隐患问题零容忍,整改落实重实效。

  会后,泉州市应急局专家何国强应邀进行新《安全生产法》培训,联系卫健实际对新修改的法条作深入解读,帮助与会人员学深悟透、学懂弄通,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专业意识和能力,营造知法、学法、懂法、守法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