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时间:2021-05-01 10:11 浏览量:

  4月30日,泉州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市委书记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自强主持会议并作具体安排,副市长朱启平参加。

  会议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是提升城市品位、优化人居环境、提高市民幸福指数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持续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行业管理责任,下大力气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要坚持创建惠民,动员全民参与,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及时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要举一反三推进源头治理、综合治理,形成长效常治机制,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会上对近期工作进行点评。鲤城区、丰泽区、洛江区、泉港区、泉州开发区分别汇报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