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黄打非倡议书
时间:2021-12-08 20:49 浏览量:

全体干部职工:

  为弘扬优秀中华文明,保护干部职工身心健康,净化社会文化环境,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特倡议如下:

  一、提倡购买、使用正版出版物。开展绿色阅读,坚持购买、使用正版合法的书刊、音像制品和电脑软件,争做“扫黄打非”的宣传员。坚决抵制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做到不购买、不阅读、不使用、不传播盗版制品。

  二、提倡文明上网。自觉远离“黄”与“非”,向一切文化垃圾说不,争做文明上网的示范者。做到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不在网上浏览反动、暴力、色情、迷信等有害信息,避免主动或被动遭受网络不良信息的危害。合理安排时间,不沉迷网络虚拟时空,养成文明上网、科学使用互联网工具的良好习惯。

  三、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举报各类制黄贩黄、传黄及侵权盗版等违法违规行为,争做“扫黄打非”的监督员。发现制作贩卖盗版制品和有害出版物的行为要及时举报。用自己的行动规劝影响身边的人做到不购买、不阅读、不使用、不传播含有淫秽色情、凶杀暴力、封建迷信、破坏民族团结的有害信息。

  创建精神文明净土有你、有我、有他,让我们行动起来,共同守护祥和的文化晴空,构建风清气朗的文明单位,同心协力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社会文化环境。

 

  泉州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2021年12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