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卫健委、文明办、急救指挥中心等部门到南安市英都镇举办“泉州市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主题活动“
时间:2022-03-03 16:06 浏览量: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化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统筹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工作,以高质量的卫生健康工作服务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开门稳”、“开门红”,2月26日,泉州市委文明办、泉州市卫健委、泉州市急救指挥中心等23家单位围绕“泉州市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主题”联合在南安市英都镇开展“卫生健康﹒急救科普下乡”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本次活动邀请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泉州市第一医院、解放军第910医院、泉州市中医院、泉州市光前医院、泉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泉州医高专附属人民医院、泉州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泉州市皮肤病防治医院、南安市医院等30多名涉及急诊急救、内科、外科、心血管、皮肤、儿科、中医、消化、肿瘤等专业的专家到现场为500多名群众进行义诊咨询,送医送药,并宣传普及健康保健和疾病预防知识,让群众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前来问诊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义诊专家耐心地为群众体检,把脉、问诊、开具处方、答疑解惑。

  泉州市委文明办、泉州市卫健委、泉州市疾控中心、泉州市急救指挥中心、泉州市中心血站的党员志愿者在现场开展文明礼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冠疫苗接种、无偿献血等相关知识宣传,把服务送到基层,让百姓实实在在受益。

   

   

  微信图片_20220228145246 

  微信图片_20220228145309 

  微信图片_2022022815023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