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服务”:借鉴好做法,推进好举措--中心城区公立医院“暖心服务”三年行动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市正骨医院召开
时间:2018-10-19 14:53 浏览量:

  10月17日,中心城区公立医院“暖心服务”三年行动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市正骨医院召开,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叶一帆出席并讲话。会议由苏培聪副主任主持。委领导吴达辉、张永忠、邱龙、苏智军、林淑惠,中心城区医院党政负责人、各县(市、区)卫计局分管领导、医大附属二院、解放军180医院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上,市正骨医院、第一医院等10个单位先后作了“暖心服务”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叶一帆主任充分肯定了全市推进“暖心服务”三年行动工作阶段性成效,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问题在一线,责任在主官,根源在班子。围绕年底前见成效的近期工作目标,叶主任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医院党政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要管管理、抓服务,要把主要精力和时间用在抓管理和服务上,把管理作为强院之根,把服务作为兴院之基,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机制;二是要强化医疗服务的学习和培训,迅速提高服务质量水平;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集中力量下大功夫抓整改,抓出实效;四是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带好医技队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五是市县两级卫计行政主管部门和各医院要营造良好的尊医重卫的工作氛围。 

  叶一帆强调“暖心服务”建设既是促进医院发展的有力抓手,更是补齐医疗卫生短板的政策延伸,必须坚定推进“暖心服务”系列工作,借鉴好做法,推进好举措,统一思想,强化认识,精准施策,疏通堵点,解决难题,确保年底完成任务目标,向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与会人员还现场参观了泉州市正骨医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