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卫计委召开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工作启动视频会议
时间:2018-12-06 15:21 浏览量:

    123日,市卫计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工作启动视频会议。 

叶一帆主任回顾总结了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几年来通过完善体制机制、着力源头治理、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严格控制费用不合理增长、落实巡查巡视、等措施落实狠抓行风工作取得的成效,特别是在深化“三医联动”、健康扶贫攻坚、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和开展“暖心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有成效的工作。 

    叶一帆主任要求,要深刻认识作风整治专项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要深刻认识作风整治专项工作是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要深刻认识作风整治专项工作是推进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迫切需要。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提高认识,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高度,深刻理解卫生健康行风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 

叶一帆主任强调,这次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地卫计行政管理部门、各类医疗卫生单位要不断深化改革、推进制度建设,在整治重点、重要岗位和关键环节上下功夫。要结合泉州的自选动作,有序推进整治深入发展。一要抓关键少数,以上率下“带”作风;二要抓党的建设,以党风“促”作风;三要抓预防为先,以宣传培训“养”作风;四要抓问题整改,以整治“肃”作风;五要抓自身建设,以廉洁“硬”作风;六要抓案件查办,以制度约束“强”行风。 

   会议还通报了近期查处的全市卫生健康系统部分典型违纪违规违法案件。卫计委领导、委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委直属各单位以及福建医科大学附属二院、联勤保障部队910医院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卫计部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负责同志以及辖区内所有公立医疗卫生机构负责同志在市、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