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各项活动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时间:2019-05-13 17:00 浏览量:
   为了纪念第108个“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现白衣风采,我市积极开展各项纪念活动,展现全市护理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职业形象人民对健康的追求和向往是广大护士前进的动力,我市全体护士践行关爱生命、人道奉献的精神。作为健康领路人,牢记南丁格尔精神,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神圣职责,结合市委、市政府开展的公立医院“暖心服务三年行动”,不断学习业务知识,提高护理技能,守护人民生命和健康安全.
   
    市第一医院:开展“不忘初心,勇作追梦人”国际护士节系列主题庆祝活动,举办“最美护士”、“优秀护理管理者”、“暖心护理”专题摄影及征文比赛的获奖人员颁发证书及文艺晚会。 

 

   

  市中医院:开展“护理见真情,服务暖人心”个案汇报比赛、“展健康科普,暖患者身心”科普微课演讲比赛、“展创新思维,塑专业风采”创新创意演讲比赛、“科技民生,科普健康”义诊活动。 

  

 

    

  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举行“不忘初心,筑梦妇儿”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表彰“2018年度优质护理服务先进集体”、“护龄30年”护理工作者、“年度责护之星”、“优秀护士”等集体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展现护理工作者的职业道德和精神风貌。 

  

 

    

  光前医院:举办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充分展现了医院护理团队爱工作、爱生活、爱院如家,健康阳光、团结协作、敬业奉献的新时代良好风貌和文明形象。 

  

 

   

  鲤城区:举行护士礼仪风采比赛绕身边真实感人的故事展开,充分展示了护理工作者无私奉献精神和钻研业务的良好素质。 

  

 

   

    

  丰泽区举行5.12国际护士节纪念大会,对最美护士、护理技能岗位能手授予鼓励及传光授帽、观影活动。 

  

 

 

     

  洛江区:表彰2018-2019年度优秀护理工作者、护理技能竞赛优秀团队和护理能手。 

  

 

  安溪县:结合512反震减灾日举办“真美健身行,情暖职工心”主题系列活动。通过集中野外训练,旨在提升医护团队防灾救灾的实践操作能力和置身野外环境的应变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